Sunday, January 17, 2010

Muriel , Im coming

17/1


下个星期就要公布入选名单了,
不懂我能不能进到,
我诚心希望我可以进到咯。。。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cheerleading,
这次的audition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去年我已经错过了,
今年不想再错过,
我要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
希望晓慧Jian也可以进到,
我们要一起努力!


由于这次的入选名额只有4个人,
而参加audition的人有14个人,
所以意思就是说要淘汰10个人,
只有4个人可以入选,
看来我入选的机会渺茫咯。。。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加油,
如果真的让我入选到,
我真的真的真的会很用心的,
努力赢得今年的比赛。。。


现在Flyer的位子还欠一个,
伊巧讲如果真的让我进到Muriel
我做Flyer的机率很大!
不过我不是很想做Flyer,
我比较想做supporter,
因为做Flyer很容易受伤,
而且很危险!


但是Muriel里面都没有人要做Flyer,
看来我“劫数难逃”啊。。。


不过这种事情很难讲的啦。。。
大吉利事讲一句,
万一我进不到,
那就不用做了咯。。。


不过还是希望我进到啦,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cheer,
最后两年的读书生涯,
不要只是在那边死读书,
要参加一些自己喜欢的活动,
要不然会对不起自己!


祝福我吧!


Muriel
Im coming!!!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