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Have a lot of fun today

22/1


今天放学过后,
在学校stay back练习cheer,
跟其他的junior一起。。。


在热身之前,
我们看到Ah Choo来,
我们整班人吓到!
她今天突然来。。。
原来她是来看我们练习的进展如何。。。


热身过后,
Michelle叫我们练习cart wheel,
OMG!!!
我不会做啊!!!
所以我去跟其他不会的junior一起练习,
做到烂到半死!
看来我还需要多多练习了。。。


过后,
就要练习pyramid,
练了一下子,
Amanda讲她要去补习,
所以不能陪我们练了,
然后我们就自己练自己的东西,
我去练cart wheel咯。。。


过后Ah Choo叫我们去篮球场跑步,
一边跑步一边练口号,
然后做一些训练肌耐力的运动。。。


After this,
Ah ChooMichelle就建议我们玩游戏,
Wohoo~~~~~~~~~~~~~~~~~~~~
超爽的啦!
我们分成两组,
我跟Felicia慧荔Wei YeeAimehYuen Teng她们一组,
然后Michelle美婷晓君Ann Mary她们一组,
最后还是Michelle那组赢了(因为那组比较多senior xD)
真的很爽咯。。。
玩到还想再玩,
Sibeh开心。。。


过后,
就继续练习pyramid,
由于Amanda不在,
所以我们那组不用练习,
晓君Aimeh的组轮流练习,
晓君做到了,
但是Aimeh她一直不成功,
Haiz。。。
我看如果是我练的话,
一定比Aimeh烂一百倍!


看到她们练习,
我也一定要加油,
练好所有的东西,
今年比赛一定要赢!









明天有补课,
Haiz。。。
烦死了。。。
放学过后要去练习cheer,
练好我的cart wheel先。。。x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