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Less On

10/1


今天已经迈入一月的第十天了,
时间还飞逝得真快呢!
其实这一篇我只是在写废话,
不想看的可以不看。。。


最近我会少上线,
因为开学了啦,
我的哥哥放了password在他的电脑,
所以现在我只能拜六礼拜玩电脑,
可怜的我,
什么时候才有属于我自己的一架电脑?


现在我玩一下电脑,
我老逗老妈就会开始ngam我了,
ngam我做莫每天只顾着玩电脑,
拜托!
我已经很少玩了叻,
还想我怎样哦?


而且现在我也很少看娱乐百分百了,
这可是我最爱的节目耶!
我也为了你们牺牲了。。。xD


上了form 4真的改变了很多,
要适应新的教材,
新的班级,
新的同学,
新的老师,
有时候还真怀念以前的日子。。。


现在的时间真的是不够用!
放学过后,
有课外活动,
电脑班,
补习,
钢琴班,
真的真的真的很忙!


有很多人说form 4是honey moon year,
但是我现在郑重地告诉大家,
根本就不是!
大错特错!
Form 4简直是折磨人的一年,
一点都不像honey moon。。。


总之,
我会努力!
我要证明给那些看死我的人,
我,
龙晓彤
不是盖的!
我可是龙的传人!xD









我要追戏!
追追追!
海派甜心,
桃花小妹,
终极三国,
美丽高解像,
老友狗狗,
五味人生!


太多戏追了啦!
怎么办?
没有时间追,
谁可以借我时间?xD


等我下一篇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