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

3/1


开学噜。。。
时间过得真快,
2个月酱快过去,
一转眼就开学了。。。


由于因为开学的关系,
我的哥哥在电脑放了password,
他不希望我开学还每天对着电脑,
所以明天过后我会很少玩电脑,
也会很少更新我的部落格。。。


Form 4了咯。。。
不懂学校会把我分配到什么班,
Science是100%不可能,
我的成绩酱烂,
Account也许还有机会,
至于Art呢。。。
机率大概有50%吧。。。


不过我不是很想进Art,
感觉学不到什么东西,
Science又太多东西要读了,
我没有那个本事!
Account就还好咯,
勉强还算读得起!


我有点怕明天的到来,
我怕我会被分配到Art去,
到时候我妈妈还不趁机骂我咩!


我妈妈就只会教训我,
骂我,
PMR的成绩已经成了定局,
还要再骂,
直到今天,
我妈妈她还在骂!


她讲她朋友的女儿拿到8个A,
很厉害,
而当别人问起我的成绩的时候,
我妈妈说她自己都觉得没有脸告诉别人我的成绩,
Haiz。。。


不过这都算了吧,
我也没有很在乎她讲的那些话,
就让她讲餐饱!


明天开学了,
一切都回到原点,
又要开始这无聊的读书生活。。。


还有,
我很舍不得我的指甲。。。xD
留了2个月,
现在终于要剪了,
还有我的头发,
又要clip来clip去,
一时之间,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啊!


虽然讨厌开学,
但是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仔,
也是很开心啦!


希望可以跟我的姐妹们和兄弟们同班,
不想跟那些讨厌的人同班!
我真的很期待明天咯!
但是又怕明天,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Anyway,
希望明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