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读到Account了

6/1


w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终于可以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沒有得用大哥的电脑,
就用二哥的咯,
哈哈!


话说前天開學,
我很開心,
因为我读到我想要的班了!
4 Delima,
Account class 來的,
開心咯!


而且還可以跟同班叻,
想不到咯!


另外,
Add Maths那一班很多人进,
她们不要读Science class,
全部跑去那班 ==


我的姐妹和兄弟都读到不错的班,
柷她们順利咯!


暫时寫着一點點先,
因为最近玩电脑的时間真的不夠多,
Paiseh呀!


等我的下一篇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