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I love you all

9/1


上了form 4,
很多朋友都分开了,
不同班了,
怀念以前打打闹闹的日子。。。


虽然今年我已经如愿以偿,
进到我想进的班,
又可以跟我的宝贝同班,
但是还是很舍不得去年,
真的真的真的很怀念。。。


今年,
我大多数的朋友都是进Baiduri跟Jed,
不是一两个进而已,
而是整个gang一起进,
Haiz。。。


而最可怜的就是Jia Yee
整个gang只有她一个人进Mutiara,
可怜她。。。
她想申请进Jed的,
最后还是进不到,
现在我看到她的脸,
都有一股淡淡的忧伤,
眼神都很忧郁,
想过去跟她讲话,
但是她又无精打采的,
我希望她可以坚强,
努力一点,
明年一定有机会上Jed的,
加油哦!


Jia Yee在Mutiara没有什么朋友的,
幸亏我在Delima还有一些朋友,
Wei YeeMaggieKun Yi靖雯家萍依巧她们,
有她们陪伴我就足够了 =]


Shu HuiJian她们就进了Baiduri,
Beverly永欣Ying Hua她们就进了Jed,
整gang都是account的,
哈哈。。。xD


虽然我们都分隔在不同的班,
但是我们的心依然是紧紧地系在一起,
我们的友情并没有变质,
我们依然还是很好的朋友,
以前是,
现在是,
将来也是,
永远都是!


所以Jia Yee你不要再伤心啦,
我们没有抛弃你,
只是班级不同,
不要再愁眉苦脸了,
皱纹会越来越多的哦,
这样就不帅了咯,
哈哈。。。


总之,
我真的很爱你们,
你们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不管我们分隔两班,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我爱你们!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