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I do it !

20/1


Yeah~~~~~~~~~~~~~~~~~~~~~~~~~~~~~~~
I do it!
我真的做到了!


从今天开始,
我就是Muriel的一份子,
意思就是说,
我进到cheer了!
超开心的!


从我一知道我进到cheer的时候,
我的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超兴奋的说!


今天是我练习的第一天,
Michelle选我做Flyer,
果然被伊巧说中了!


至于练习的进展如何呢。。。
我Paiseh的说,
“勉强”还算过得去,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


因为Flyer真的很难当,
我终于体会到了!
无论怎样,
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誓死要为Muriel争光!


另外呢。。。
晓慧没有进到,
Jian有进到,
但是她不懂做莫突然又讲不要进了,
她讲进cheer很辛苦,
酱她做莫又要去audition叻?!
真的给她渣到 ==


结论就是,
上个礼拜的audition只有我一个人进到而已,
够力渣到 ==


不过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进到了!
非常感谢Wei Yee
她帮了我很多,
真的谢谢她!
还有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Beverly讲她要interview做director,
可是她没有信心,
她怕她做不到,
但是我觉得她可以的,
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Beverly
你一定行的,
我挺你!


Cheer七月就要比赛了,
有点怕怕咯。。。
虽然现在讲是有一点言之过早,
但是时间是过得很快的,
一下子就到了,
无论如何,
总之尽力就好了!
I can do it!


Muriel
Im coming!!!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