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Gambateh

19/1


最近学校的活动超多的,
放学过后又要stay back,
做一些有的没的,
再加上拜六还要回学校练习cheer,
真的是忙到。。。


时间都排到很满一下,
时不时就忙里偷闲来玩电脑噜。。。
哈哈。。。









我最期待的星期三终于要到了,
为什么我最期待呢?
因为。。。
这是一个不可公开的秘密,
知道的人不要讲出去哦 =]


明天有latihan rumah sukan,
要开始选比赛的项目了,
上个星期练习跑步,
老师选了一些人参加赛跑,
我是其中一个,
明天要选跑什么项目,
我本人比较想跑4x100,
最不想跑的就是4x400,
因为去年我跑过,
累到半死!
简直就是断气的一个状态,
今年我死都不要跑4x400,
我要跑4x100,
加油!
Gambateh!


再次呼唤,
Muriel
Im coming!!!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