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废话一篇

11/1


明天Beverly有出去庆祝生日,
明天12号是她的生日哦!


她们去Lawyat唱K,
帮她庆祝生日,
我没有去,
因为某些原因。。。
Anyway,
祝她生日快乐咯!


最近都很忙一下,
放学过后有很多活动,
忙得不可开交!


得空才上来写一下东西而已,
不过都在写废话。。。xD









今天我终于肯乖乖就范去补习了,
很久没有去补习了,
整整3个月没有去补了!
够不够力?


从PMR结束的那一天起,
我就没有去补习了,
因为我实在太懒了!
PMR过后的日子就只是玩玩玩。。。
玩到不亦乐乎!


今天去补习终于看到我的bii淑雯了!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想死她!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