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Busy and tired

29/1


最近都很忙,
忙学校功课,
忙补习,
忙电脑班,
忙cheer练习。。。


今天早上,
Silent Reading过后,
Puan Lina报告关于我们的dicipline,
过后,
就有坏学生最怕的spot check!


我有带Liquid paper,
不过我没有藏起来,
我放在铅笔盒里面,
Cik Ho检查我的书包,
她check完整个bag,
但是她没有check我的铅笔盒,
Hohoho。。。
幸运咯。。。


为了这个spot check,
整整花了两节的时间,
爽咯。。。
不用上那个英文,
不用对着那个黑脸老师。。。xD


上Account的时候,
那个老师sot sot的,
她一直讲我们很吵,
然后叫我们站起来,
要罚站,
过后看我们安静了,
就给我们坐下来,
过一下子,
我们又开始有一点吵了,
然后又叫我们站起来。。。xD
这个老师真的真的真的很烦!
烦死了。。。


放学过后,
我去上华语班,
开学酱久,
现在才去上课。。。xD


上完华语班,
就去cheer练习,
练习过程中,
我受伤了,
做pyramid的时候,
从上面掉了下来,
撞到我的腰和屁股,
痛死了啦。。。


现在的我简直像一个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家,
因为我的腰和屁股超痛的,
然后右脚也是有痛到,
Alamak。。。
希望睡了一觉醒来过后,
情况会比较好一点。。。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那就是。。。
我的好兄弟Shu HuiBeverly做到Cheer Director了!
恭喜恭喜!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爱死你们了啦!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