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BBQ + Countdown

1/1


Happy New Year~~~~~~~~~~~~~~~~~~~~~~~~~~~~~~~~~~~~~~~
话说昨晚我家里有举办烤肉大会,
我的叔叔和姑姑他们全部都有来,
一家人一起BBQ!


我哥哥也有叫他的几个朋友来,
而且他们的朋友全部都有带女朋友来的!


晚上8点半,
烤肉大会开始!





















过后就是倒数还有看烟花的时间到咯!
我们在10分钟之前就出去准备看烟花!















上面那些都是金河那边的烟花,
KLCC的很差!









倒数过后,
接下来就是玩乐时间!
我跟我哥哥还有他们的朋友玩扑克牌,
输了的人要喝酒,
不过我哥哥只倒给我红酒,
他讲其它的酒太烈了,
不适合我喝,
只给我喝红酒,
我哥哥还讲要先训练我的酒量,
保证以后不会喝醉。。。xD


我们玩了很多game,
爽到我。。。xD
过后大概半夜2点半酱,
全部人都肚子饿了,
所以我们就打电话叫Mcdonna吃,
哈哈。。。
几够力!


















过后我们整班人玩到半夜4点才肯收手,
哈哈。。。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