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有点sien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
就要去考试了。。。
钢琴考试。。。
因为上次我才拿56分。。。
不及格。。。
所以今天重考。。。(可怜的我。。。)

这次的地点是在Sri Ampang,
第一次去到那边,
人生地不熟。。。
一进到课室(考场),
就已经很多人了。。。
我看到我的名字放在最后一个,
我就已经知道我要坐最后一排了。。。

一翻开考卷,
噢。。。
My Dear。。。
考卷出的我都没有读到。。。
完蛋咯。。。
算了吧。。。
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那就是。。。
准备再Fail多一次吧。。。
呜呜呜。。。
对不起我的父母亲。。。
对不起我的老师。。。
我对不起你们。。。
打我吧。。。

考完过后,
我就sms宝贝婷,
她问我PMR过后要不要去云顶玩。。。
我就讲ok咯。。。
四个人。。。
May be我,婷,滨跟永欣咯。。。

过后因为我肚子饿,
所以叫我老豆帮我打包炒锅条给我吃。。。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又很sien。。。
就sms豆芽找她聊天。。。

回到家,
就开电脑玩,
真的很sien咯。。。
没有东西做。。。
其实本来有钢琴班跟补习的。。。
很懒。。。
费事去。。。
那个Agnes一直sms我问我有没有去补习。。。
haiz。。。
烦死了。。。
干脆不要复她。。。
继续玩电脑。。。

直到晚上七点多酱。。。
艳婷打电话过来讲8.30p.m.要去yam cha,
yeah^_____^
终于有的出去了。。。
玩下电脑过后,
就去换衣服,
准备出去。。。
普通的一件T-shirt和一条短裤。。。

~*+在等姑姐来载我的时候拍的+*~

我很样衰。。。

呜呜呜。。。

去到Old Taste,

我们就叫东西吃。。。

过后就继续我们的Girls Talk。。。
我发觉我们4个聊起天来真的是无话不谈。。。
从吃东西就一直讲讲讲。。。
没停过。。。

吃完东西,
我们就聊天,
至于聊什么呢?!
Erm。。。
秘密。。。
大概聊到11点多酱就回家了。。。

yeah。。。
期待明天的到来。。。
因为明天姑姐要带我们3只“瓜”去hang gai和唱k~
高兴。。。
明天应该会有很多照片的。。。
敬请期待^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