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婷的生日

今天是宝贝婷的15大寿,
我,滨和永欣一起帮婷庆祝。。。


我们打算去chat room吃东西庆祝。。。
今天我们早上11点就到chat room了,

我们打算在那边呆到2点。。。
我们先叫东西吃,
然后聊天。。。

拍了一些照照。。。
Chat room的招牌。。。

以上是我们叫的食物。。。

接下来就有我和姐妹们的照照。。。 婷的样子超好笑。。。

呵呵。。。^_____^

yer。。。
我很样衰。。。

过后就继续我们的Girl's Talk。。。
内容?!
秘密。。。
呵呵。。。
这次的大餐。。。
是我请的。。。
呵呵。。。
反正都是姐妹嘛。。。
最多叫她们下次请回我咯。。。
呵呵。。。^_____^
付钱的时候,
店长给我一张卡,
那张卡chop满过后可以换东西。。。
终于吃饱饱,
婷跟滨要去补习,
所以她们2个一起走。。。
永欣搭车回家,
而我就要回Autonas(我爸的店)等爷爷载我回家。。。
我先送永欣去搭车,
我才回去。。。
她搭U47的。。。
今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普通的一餐。。。
但我却很高兴。。。
因为自从今年开始,
都没什么机会跟她们出去,
所以我已经plan了我们PMR过后的行程。。。
一定要玩个痛快~
在这里祝婷生日快乐,
学业一定要进步,
然后身体健康,
最后就是要快快找个好归宿。。。(想到很长远下)^_____^
爱你哟~
muac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