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今天“捡到”50块

29/8


今天“捡到”50块 ^_____^
怎么说叻?!
话说今天超级(我的补习中心)举办了歌唱比赛,
我也有参加。。。
Wakaka。。。

我打算唱S.H.E的《我们怎么了》。。。
怎样?!
酷吧。。。(某人在自恋。。。)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就普通咯。。。

今天去到超级,
是4点多。。。
还没有酱多人。。。
我去到的时候,
看到依珊和诗莹。。。
我看到依珊,
我整个傻眼。。。
她。。。
今天。。。
是不是。。。
吃错药。。。
穿到酱美做莫?!
去喝喜酒么?!

依珊的身材已经够高挑了。。。
再穿这套连身裙,
简直是靓爆镜!
呜呜呜。。。
羡慕死了。。。

过后,
我们就看到淑雯和慧莹。。。
本来她们要合唱的,
过后又讲不要唱。。。
气死了。。。
算了吧。。。

我们几个去blok A那边看看,
看到Miss Ting在帮愉凌化妆。。。
渣到咯。。。
不过Miss Ting把愉凌化到很cute。。。
过后就到依珊化了。。。

恐怖。。。
Miss Ting问我要不要化,
我们几个赶快从blok A跑到blok B。。。
因为我们不想化妆。。。

回到blok B,
我们先test下那个音响。。。
确保等下没有问题。。。

6点酱。。。
我们就去吃Aunty煮的食物。。。
7点。。。
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要进行抽签,
决定先后顺序,
我们就抽咯。。。
唉。。。
为什么我的命运酱衰。。。
因为。。。
我跟去年一样,
抽到第2个。。。
可怜的我。。。

而且这次的比赛还有评审的叻。。。
评审有2位。。。
那就是以前的助教-阿Ken,
跟全超级最可爱的老师-Miss Tee,
担任评审。。。
他们2个要坐在后面评分。。。
哎哟哟。。。
希望Mr Wong不要吃醋。。。
(PS:Miss Tee是Mr Wong的女朋友)

第1个是美惠。。。
她唱张韶涵的《不想懂得》。。。
讲真的,
她唱到有一点kek sui咯。。。

过后就到我了,
很紧张。。。
不过我还是尽力的把它唱完。。。

第3个就是去年的冠军-晴愿,
她唱梁文音的《可以不爱了》。。。
很大胆下,
唱梁文音的歌。。。
唱到不错下啦。。。

接下来第4个就是“万众瞩目”的家豪,
他唱李圣杰的《最近》。。。
其实他唱到也没有很难听啦。。。
只不过。。。
我觉得他好像要搞笑酱。。。^_____^

第5个是诗莹,
本来她要唱Jolin的《倒带》,
但是因为没有的看歌词,
所以她改去唱Coco李文的《第九夜》,
而且是清唱的噢。。。
大胆。。。
小的佩服佩服。。。^_____^

第6个是愉凌,
她跟家豪合唱Jolin和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给我》,
唉。。。
都没有feel的。。。
一点也不甜蜜。。。
2个人一点互动也没有。。。

第7个是启明。。。
大家不要误会。。。
不是那个唱作歌手-黄启铭。。。
他要唱陶喆的《黑色柳丁》。。。
唱到不错哦。。。
我欣赏。。。

接下来压轴出场的是全场最美丽的公主-依珊。。。
她要唱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够大胆。。。
我欣赏。。。

接下来,
就到去年的前3甲(其中1个)来表演唱歌。。。
一个男的。。。
名叫家辉。。。
他是有参加比赛的。。。
他唱林宥嘉的《病态》。。。
不错不错。。。
果然是有经验的。。。

突然,
有几个男生搬着椅子闯进来,
其中一个是他。。。
看到他,
忽然觉得很陌生。。。
他假装没看到我,
我也假装没看到他。。。
人家说情侣分手后还是可以当朋友,
但是。。。
说就容易,
做却很难。。。
我跟他,
就好像不认识对方,
看不到彼此。。。
算了吧。。。
想他干嘛?!
我当初一定是眼睛瞎了才会看中他。。。

回归话题。。。
过后呢。。。
可怜。。。
还要加分题。。。
才艺表演。。。
也没什么特别。。。
还不是表演唱歌。。。XD
我唱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
晴愿她唱杨丞琳的《暧昧》。。。
OK咯。。。
诗莹唱黄毓敏(2009年Astro新秀大赛冠军)的《最好的结局》。。。

过后,
就要公布成绩了。。。
紧张ing。。。
首先要宣布季军。。。
由Miss Tee公布。。。
她开始先讲季军是个女生。。。
她叫全部女生站起来,
然后她讲短头发的坐下来(我长头发的嘛。。。),
过后她讲穿裙子的坐下(我是穿裤子的。。。),
渣到。。。
只有我是穿裤子的叻~
所以季军是我咯。。。
呵呵。。。^_____^
想不到咯。。。
奖品有一封红包。。。
不懂里面有多少钱叻?!
等下看。。。

过后老师讲要宣布冠军先。。。
那么。。。
冠军和去年一样,
是晴愿。。。
她唱歌不错啦。。。

最后才公布亚军,
是个男的。。。
是谁叻?!
我猜是那个启明咯。。。
他唱到很好听咯。。。
至于那个家豪唱到很kek sui。。。
也不是难听啦。。。

果然给我猜中,
亚军是启明。。。
结束表演时晴愿的演唱。。。
画下完美的句点。。。

回到家,
拆开那封红包,
哈哈。。。
不错叻。。。
有50块。。。
可以存起来慢慢用。。。

大概9点酱,
我就跟姑姐还有枢琳她们去Old Taste喝茶。。。
geng。。。
1个礼拜去3次yam cha。。。
第一次叻。。。

我们喝下茶,
聊下天,
很快的,
就12点了。。。
真舍不得,
明明聊到酱高兴,
偏偏时间就是要过到酱快。。。
不爽你叻。。。
时间。。。

买单过后,
就回家了。。。

至于那50块。。。
应该不用一个礼拜就用光光了吧。。。
Wakaka。。。
不过算好咯。。。
今天“捡到”50块。。。^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