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Happy Day

今天真的是爽到爆啊!

关在家酱久了,

终于有的出去!^_____^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心情太好了!

ON9了一下子。。。

就看到艳婷ON9。。。

她跟我讲姑姐大概10点半酱来载我。。。

叫我准备。。。

玩下电脑,

眼看时间要到了,

就立刻准备,

难得我今天有的扮美美。。。

高兴ing。。。

穿了一件格子的连身裙,

拿我哥送我的名牌包包,

简单地化下妆(淡妆),

然后绑头发(绑一半),

大概11点多酱。。。

就出门了。。。

下面那张照片是在姑姐的车拍的。。。




去到Pavilion,

我们先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蛮丰富下的。。。

吃饱饱后,

我们就先去买票,

要看电影。。。

看The Proposal。。。

爱情故事来的。。。

我们看2点半那场,

因为我们要去唱k先。。。

去Red Box唱。。。

不过只唱2个小时,

因为没有时间。。。


唱得超爽的。。。

只嫌时间不够。。。

唱完过后,

我看看我的手机,

Alice她sms我,

她问我,

如果她跟Kian Weng分手,

我会不会赞成。。。

看样子。。。

她应该跟Kian Weng吵架了。。。

有点担心。。。

我打电话过去,

Alice她接电话。。。

听到她哭泣的声音。。。

吓死我了。。。

赶快问她原因,

她噼里啪啦的。。。

我都不懂她在讲什么。。。

不过她叫我不要担心,

没什么的。。。

算了吧。。。

她跟Kian Weng的事我也不好插手。。。

过后,

我们就去看电影,

The Proposal。。。

超好看的。。。

笑死我了。。。

笑点绝对不比《大内密探009》差。。。

不过后面很感人。。。

再看看我的手机,

Alice讲她跟Kian Weng没有事了。。。

还问我明天要不要跟他们去唱k,

看来已经没事了。。。

希望他们能珍惜在一起的机会,

情侣就是要互相迁就的嘛。。。

更何况他们两个酱登对。。。

加油吧。。。

After看电影,

我们去Mont Kiara那边逛一下。。。

然后去Wendy's吃东西。。。

又有丰富的午餐咯。。。

然后在Wendy's拍照。。。

午餐过后,

我们就去Mid Valley,

因为姑姐要做指甲。。。

在等的当儿,

我跟枢琳去走走,

艳婷就陪姑姐。。。

大概8点多酱,

我们就回家啦!^_____^

爽咯。。。

今天。。。

希望快快考完PMR,

然后就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出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