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考试周

今天考了国语,

还蛮难的叻。。。
尤其是Paper 1。。。
难到死。。。
那个Puan Mahsuri真不是盖的。。。
出到酱难给我们。。。
给我小心一点。。。(呵呵。。。纯粹开玩笑。。。)

这个还没有酱气。。。
最气的是。。。
在要考试的时候,
有一个老师经过,
她看到我,
就叫我出来,
我以为她要做莫?!
原来是要给我Dimerit Form。。。
她讲我的头发没有klip好。。。
要Dimerit我。。。
叫她吃狗屎啦。。。
她以为她是谁。。。
Guru Disiplin 么。。。
酱多人不捉只捉我。。。
害我酱糗。。。
给我小心一点。。。(这次我是认真的。。。)

考完Paper 1,
就下课了。。。
吃饱饱回到班上,
又开始温书了。。。
接下来是考Paper 2。。。
有点怕怕。。。
全班人都读Novel,
怕等下出到不会,
派了问题纸,
全班人都唉声叹气的。。。
因为Novel没有出到我们会的。。。
给他渣到。。。
竟然给我们出Plot。。。
我们读的那些Nilai , Pengajaran , Tema , Watak。。。
竟然没有出。。。
气死我们了。。。
算了吧。。。
这就是学生的命运。。。
每天给那些老师“整”。。。

两个钟,
过得很快下。。。
最后那个Bahagian,
我随便应酬考卷乱乱写,
因为我都不会。。。
想不到我“一世英明”,
竟然败给这个所谓的“考试”。。。
可怜呀。。。

明天考BI,
英文我应该比较有把握吧。。。
可是很难讲叻。。。
我们班的人都知道那个Miss Lee改到很严了啦。。。
Miss Lee真的以为我们是第一班么。。。
酱严做莫?!
不过其实3 Melia 也没有很差啦。。。
就一般咯。。。

考试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