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燕动全丞,让爱飞扬

8/8,
昨晚。。。
我跟我妈还有她的朋友去丞燕公司主办的“燕动全丞,让爱飞扬”的慈善义演。。。
满不错的。。。
表演嘉宾有彭家慧,林晓培和品冠~
有明星看叻,
还不快点飞着去么。。。
呵呵。。。
可是很远哦。。。
在Shah Alam叻。。。
拜托,
连票都买了。。。
一张票五十块叻。。。
不要浪费嘛。。。
开车出发前先拍张照先。。。


开车开了半个钟才到那边,
远到死。。。
一去到那边,
哇。。。
多人到死。。。
看来有艺人去就是不一样。。。

我跟爸爸先进场,
妈妈和她朋友,还有婶婶在外面等人。。。
一进到去,
那刺耳的欢呼声,尖叫声和音量大到不行的音乐,
我耳膜几乎要“爆”掉了。。。

面向舞台的观众席已经被霸完了,
我跟爸爸只好到旁边找位子做。。。
才坐不到五分钟,
我就不耐烦了,
打电话给艳婷问他们坐在哪里,
跟他们会合。。。
过后,我就跟爸爸去找他们。。。
终于找到了。。。
很棒哦。。。
他们霸到十几个位叻。。。
然后我们就坐着等节目开始咯。。。

开场秀是烟花秀,
满美的。。。
过后,
当然是要请丞燕的“大姐”-陈昭妃博士出来致词。。。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她本人叻。。。
已经48岁了。。。
可是样子像30岁酱而已。。。
保养得不错哦。。。

听完致词后,
就有第一位嘉宾-Shino林晓培出场。。。
一出场就引来疯狂的尖叫声。。。
她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心动》~
接下来她还唱了一首英文歌和广东歌~
当她走下台时,
我跟枢琳和艳婷就快点跑到前面,
为的就是要拍照。。。
能够酱近距离看林晓培唱歌叻。。。
不错不错。。。
我跟她之间的距离都不到1 meter叻。。。
很爽下。。。^_____^

听完林晓培唱歌过后,
又要听另外一位成功人士讲“耶稣”了。。。
过后,
就是唱功了得的彭家慧出场。。。
一出场她就带来了high歌《快乐的人请举手》~
一连唱了四首歌。。。
一直被台下的人喊安可。。。
看来彭家慧的粉丝也蛮多的。。。

接下来压轴出场的就是品冠。。。
一出场,
尖叫声就盖过了品冠的声音。。。
然后有一堆歌迷喊了一些口号,
但是品冠听不清楚,
他就开玩笑说:“你们喊什么?我听不到。。。哦。。。我很帅。。。谢谢谢谢。。。我知道。。。我知道。。。”
超好笑的。。。
接下来第一首歌就带来了红透半边天的《无可救药》~
然后也唱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以及一首英文歌。。。
过后更自弹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后也演唱新歌《一切为了爱》~
让这慈善义演画下完美的句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