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回来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哥他在电脑放了password。。。
害到我没有的玩。。。
不爽他。。。(呵呵。。。开玩笑的。。。)
我知道我哥是为我好啦~
因为percubaan要到了,
他不想我只顾着玩电脑而忘记读书。。

前几天我有看那个《娱百》,
小猪的庆生会,
超好笑的。。。
还有神秘嘉宾出场叻。。。
第一个神秘嘉宾是宇婕。。。
宇婕是小猪的超级粉丝。。。
而且她还抱病录影叻。。
真感动。。。

第二个神秘嘉宾就是小鬼的“大嫂”之一,
小甜甜~
她也算神秘嘉宾噢?!
她是娱百的常客叻~

当然另外一个“大嫂”- 蝴蝶姐姐,
也不甘示弱,
跳了《捏泥巴》给小猪看~
哈哈。。。
超好笑的。。。
很快的。。。
节目要到尾声了。。。

当然小鬼也在节目尾声之前,
读出他要写给小猪的信。。。
小猪差点流下男儿泪。。。
现场的气氛都很感动。。。

最后,
小猪发表感言。。。















~*+小猪发表感言特写+*~

最后大家一起跳《撑腰》
庆生会就这样画下完美的句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