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终于要结束了

终于要结束了。。。
我“亲爱”的考试。。。

完蛋了。。。
我看这次的考试我肯定全部红字。。。
前几天的Science,Maths和Geografi都已经让我难以招架。。。
今天Sejarah更死。。。
一拿到考卷就想睡觉。。。

当我做到一半的时候,
看看一下我前后左右的人,
竟然全部在睡觉。。。
还没做完就睡觉。。。
Amirah,Ann和Kar Mei全部都在睡觉。。。
酱geng。。。
其实我也很想睡的。。。
算了。。。
我乖。。。
我把题目做完。。。(不过全部都是tembak的。。。呵呵。。。)

拜一还要考KH~
真麻烦。。。
明天拜六还要补课。。。
真可怜。。。
我看明天都没有什么人来学校的啦。。。
做莫我要酱乖?!
还不是我爸爸逼的。。。

————————SKIP——————————

今天晚上跟妈妈去Yoga Class~
做了很多高难度动作。。。
我的筋超硬的。。。
要多练习。。。
很多动作我都做不到叻。。。
看来我老了。。。
连我妈妈的筋都比我软。。。(自卑ING。。。)

回到家就看《娱百》咯~
今天这一集蛮好看的。。。
有黑涩会的瑶瑶,小蜜桃姐姐,糖糖姐姐和夏宇童~
记得前面要猜混音歌曲,
有两首歌在里面,
我一听就知道是小鬼的《鬼混》跟《不屑》~
可是那四位美女竟然听不出是什么歌~
还讲很难。。。
真是伤了小鬼的心。。。
拜托,
这两首歌这么红,
怎么可能没听过?!
不过最后瑶瑶在小鬼给的提示当中答对了。。。
超好笑。。。

看完百分百就玩下电脑酱咯。。。
我已经两天没有动电脑了。。。
玩完过后就去睡觉啦~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