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还蛮忙碌的一天

今天学校有补课,
所以我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讨厌。。。
今天要穿那件白痴的紫色衣服,
看到都讨厌,
没办法。。。
谁叫这个校长叫我们穿。。。
因为今天要庆祝国庆日。。。


一去到学校,
就看到整班“紫色人”(包括我),
我们先在potch集合,
然后那些要跑场一周的人在另一边集合,
一个班要5个代表,
昨天我们已经讲好了要选Alice,Jian,晓慧,永欣跟Pavytra的~
怎知道那个Alice竟然给我没有来,
所以Ah Jian 临时派我上场,
叫我代替Alice~


过后,
就有一些仪式跟表演,
全部很sien的啦。。。
这次没有cheer的表演,
有点失望。。。
在下课之前唱了3次Jalur Gemilang,
阿门。。。
这首歌酱好听meh?!
一直唱一直唱。。。


当老师在宣布下课的那一刹那,
我立刻站起来快点跑到食堂去霸位。。。
因为今天Sesi Pagi跟Sesi Petang 一起,
所以很多人。。。
果然给我霸到我跟丽婷她们平时坐的“风水位”。。。
丽婷都忍不住想赞我一下。。。
PS:请叫我“霸位达人”^_____^

铃声还没响,
我跟诗莹一起回班,
一进班,
就看到很多人在玩电话。。。
geng。。。
早知道我也带。。。

铃声响了,
彩绘比赛开始了。。。
一个班有4个代表,
我们班有永欣,Ying Hua,Maggie和Pavytra。。。
永欣早早就在家画好了,
带来学校涂颜色就可以了。。。
因为这个白痴学校给的时间真的不够。。。
才两个钟。。。
拜托,
哪里够时间?!
变态的。。。

一开始大家都画得蛮顺利的。。。
一个钟过后,
大家就开始手忙脚乱了,
因为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完成。。。
况且时间有限。。。
所以晓慧,可儿,诗莹跟我一起帮忙。。。
希望我没有坏了她们的好事。。。

只剩下半个钟了。。。
没办法。。。
只能随便涂,
那些水彩都弹到我的手了,
而且我的脚超痛,
因为蹲太久了。。。
谁叫那块布酱鬼死大。。。
辛苦死我了。。。

至于Ah Jian被佩仪叫去3 Mawar帮忙她们的班。。。
Jian背叛了我们。。。
呜呜呜。。。
没关系,
反正可儿也从3 Mawar跑过来我们班帮我们,
算扯平咯。。。

眼看时间要到了,
气氛显得格外紧绷。。。
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完成了。。。
高兴^_____^
看到大家这么努力一起完成一件事情,
真的很感动。。。

完成过后,
各个班级都把作品摆在马路上,
给它干。。。
有几个班还画到蛮美的。。。
尤其是3 Kenanga的。。。
当然咯。。。
3 Kenanga是精英班嘛。。。
而且又有两个画画高手在里面。。。

幸亏我们3 Melia还有永欣。。。
全班最会画画的就是她了。。。
不然我们肯定“死路一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