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Tmr Travel + PMR result will be announce

17/12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明天去旅行,
Johor Lanjut
三天两夜,
是跟我妈妈公司的团一起去的,
期待ing。。。


这次旅行要玩得尽兴一点,
因为我怕过后没有的再开心了,
PMR成绩即将出炉,
是在24号公布,
Haiz。。。


为什么要在圣诞节前夕呢?
我怕今年的圣诞节会在眼泪中度过,
一定没有mood庆祝了的,
总之,
这次旅行要玩得开心一点,
不管什么成绩公布了,
先玩了再说,
我,
豁出去了!


这次我要求不敢酱高,
因为3年前的UPSR我就是要求太高,
但是达不到理想的成绩,
所以现在我真的不敢奢求什么,
因为我知道,
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
我经历过,
我明白。。。


其实我得到什么成绩,
我真的不在乎,
凡是尽力就好,
只不过我的妈妈一直逼我,
令我非常地不爽,
够了!


真的够了!
我很烦!
我不想经常把PMR挂在嘴边,
既然你觉得你这个女儿成绩那么烂,
那么丢你的脸,
那我也无话可说。。。


只是我觉得,
这次的成绩,
并不代表一切,
不代表你的人生将会是这样,
难道一定要会读书才是好学生?好孩子?


反正,
我觉得我考PMR也只是为了父母的面子而已,
对不起,
恕我不孝,
我真的对读书一点兴趣也没有,
不要再逼我了!


我只想要开开心心度过这个旅行,
我要尽情地玩,
让我开心多这个礼拜吧!





God Bless Me Plz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