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Happy Day

13/12


weeeeeeeeeeeeeeeeeeeeee~~~~~~~~~~~~~~~~~~~~~~~~~~~~~~~~
今天真开心,
因为今天我跟艳婷她们一起去pavilion
超开心的啦!
被关在家酱久了,
终于可以出街了!


今天我大概10点钟酱起床,
然后12点酱出门,
出门前又要自恋一下,
觉得丑可以关掉。。。xD









大概12点半到pavilion
到了那边,
就是要拍照咯。。。























过后要医饱肚子了,
我的肚子真的sibeh tahan了,
不管怎样,
吃最重要。。。xD



过后,
我们就逛一下,
买了一双高跟鞋,
我超爱那双高跟鞋的,
所以就买了下来。。。


逛了一下,
就去看电影噜,
New Moon
超兴奋的啦!
而且姑姐还订Gold Class的叻,
够力!







超浪漫的说,
哈哈。。。
蛮好看的,
只不过书中很多的情节都没有讲到,
漏了很多,
不过还是蛮好看的啦!


看完电影,
就去吃东西噜,
哈哈。。。









吃完过后,
就逛一下,
走到没多久,
看到一个人很面熟,
真的很面熟,
我心想是不是我认错人了,
结果,
真的是她,
我的表姐
跟我的阿姨表哥一起来pavilion
有够巧,
他们也是今天来,
哈哈。。。


过后,
看到下面有表演,
就拍一下照。。。





逛完街,
又跑去吃甜品,
哈哈。。。
今天真的是吃不停啊。。。










我们叫了Green Tea跟Mango口味的,
超好吃的!
赞!


吃完甜品,
就要回家噜,
当我们去到pavilion的门口,
真的是多人到。。。
人山人海!
整个门口挤到水泄不通(看我几会用成语 xD)






晚上的装饰全部亮了灯,
很美,
而且还有“雪”飘下来叻,
美咯!


晚上回到家,
就来post blog了。。。


那双高跟鞋








OK吗?
给些意见我。。。


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舍不得。。。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