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死期将至

23/12


完蛋了!
明天。。。
就是我的死期


我都不懂会考出什么烂成绩,
希望不要太烂。。。xD


其实现在我的心情不会很紧张,
也不会很怕,
可是我怕明天我会怕到心脏跳出来!


我很怕我一拿到成绩又再次落泪,
希望明天我拿到成绩的时候,
表情是安心的,
我不求开心,
安心就好。。。


不管最后成绩是怎样,
还是要去面对,
毕竟这是自己考出来的东西,
结果是怎样,
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不能怪别人。。。


这次的PMR成绩就是我们form3学生的圣诞礼物,
而且还很大份tim。。。xD
希望到时候可以平平安安的过圣诞节,
而不是被妈妈拿着藤鞭fit我fit到够够力!


总而言之,
这次的考试,
只是一个经验,
未来,
还会有更多的挑战,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达成我的目标!












为了应景,
我换了照片和背景,
美吗?


另外呢。。。
Lanjut的照片我迟点再post,
因为最近有点小懒惰。。。xD


那个Shu Hui一直催我放照片,
哈哈。。。
我明天就放,
请拭目以待。。。xP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