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成绩出炉

24/12


今天去拿PMR的成绩,
Haiz。。。
真的考到有够


不过还算满意啦。。。
至少没有Fail,
如果我PMR Fail的话,
我看我这个圣诞平安夜会变成死亡之夜!xD


今年拿全A的学生不是很多罢了,
才17个 ==
有够少!









是不是差到让你们跌破眼镜?!
竟然给我一粒A都没有!
失望!


不过其实也算不错了,
本来我以为会Fail一两科,
怎知道pass完,
吓到!


而且还一粒D都没有,
全部都是C,
尤其是Science跟Sejarah,
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只是我最失望的是我的华语,
竟然拿不到A,
心痛。。。


除了华语之外,
其他科目我都满意,
算不错啦。。。


我的宝贝婷宝贝滨也考到不错的成绩,
有2,3粒A酱,
至于我的Ah Dear永欣跟我一样,
一粒A都没有,
不过永欣她的Geografi跟Sejarah拿到B,
厉害咯。。。


其他的姐妹们和朋友也考到不错,
再接再厉咯。。。


不过讲真的,
当我一看到我手中的成绩,
我的眼泪真的狂飙了出来,
我气我自己为什么拿不到A,
Haiz。。。


我爸爸和我哥哥看到我的成绩都没有讲什么,
就只是讲OK而已,
至于我妈妈呢。。。
一直ngam个不停,
还骂我tim!
真的很不爽了!


你以为我很想得到这样的成绩吗?
你以为我想的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骂我,
我心里也很难过,
我的心在淌血,
为什么其他的父母都会安慰子女,
鼓励子女再接再厉?
为什么你不会?
反而只会骂我!













现在的我,
是在流泪写这篇部落格的,
我在背对着她,
写着这篇东西,
我没有让她看见我流泪,
任由我妈妈在我背后骂我,
我很心酸。。。


我真的哭了!
谁可以借我肩膀靠一下?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