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太感动了,我爱你!

9/12


我爱你!


知道这句话是对谁说的吗?
就是我一生人最最最最崇拜的偶像—潘玮柏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这样吗?
因为。。。


在前几天12月6号那天,
玮柏他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一场演唱会,
不要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对玮柏来说非常的重要,
非常具有意义,
因为。。。


玮柏他等了8年的时间,
终于可以站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演出,
这可以说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因为。。。


从他第一天当歌手的那一天起,
他就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小巨蛋开一场属于他自己的演唱会,
现在。。。
他终于办到了!


等了8年的时间,
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为了这场演唱会,
玮柏他筹备了好久好久,
他很努力的练习,
为的就是希望演唱会那天能够给歌迷最好的!


真的很感动。。。
在演唱会要接近尾声的时候,
玮柏说了一番感人的话,
而他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在舞台上洒泪,
真的听了会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玮柏。。。
你真的很棒,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
你的认真我们都看到了,
我一定会继续支持你,
你要加油,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我爱你!












感人肺腑的话讲完了,
希望玮柏往后的日子能够越战越勇,
继续努力!


昨晚有看娱乐百分百
看到关于玮柏演唱会的新闻,
一开场,
玮柏就以360度的旋转舞台出场,
真的是超炫的!


可是在另一方面,
还是会担心玮柏的安危,
360叻,
够力!
而且还有邀请许慧欣担任演唱会嘉宾,
酷毙了!


在演唱会那天,
也有很多艺人出席,
包括有玮柏多年来的死党—吴克群
还有玮柏的好友们,
包括有小猪罗志祥杨丞琳牛奶
而且棒棒堂阿纬敖犬也有去哦!


在新闻上,
有讲到,
曾经有人讲阿纬的脸有点像玮柏
哈哈,
不过讲真的,
还真的有点像呢!


而且敖犬还讲阿纬其实也有点像牛奶
当场就把两人的脸对比,
哈哈,
超好笑的!


另外,
玮柏曾经和小猪在节目上打赌,
如果小猪没有去玮柏的演唱会,
就要买玮柏的专辑一万张,
但是如果小猪有去玮柏的演唱会,
玮柏就要买小猪的专辑一万张。。。


结果,
小猪有去到演唱会,
但是玮柏却要求不要买一万张,
买500张就好了,
结果小猪很爽快地答应了,
哈哈。。。


而且,
之前蔡依林也有在节目跟小猪打赌过,
因此蔡依林还欠小猪10张专辑,
然后小猪就说,
他的新专辑还没有预购就已经卖出510张,
是最厉害的唱片歌手,
真的给他渣到 ==


大家也别忘了小鬼
小鬼即将发行新专辑Love Hero爱&英雄
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最后,
还是要说,
虽然我没有去玮柏的演唱会,
但是我还是很感动,
希望玮柏继续加油,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