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想念你们了

30/12


我想念你们了,
我循人小学的朋友们。。。


不懂做莫最近特别想念小学同学,
可能是因为最近我在facebook看到6R班有gathering,
所以突然想到做莫6M没有gathering的,
很想gathering咯,
好想念你们哦。。。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聚一聚?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啊。。。
而且我很期待你们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
哈哈。。。









现在我正在计划我们的gathering
只不过日期跟地点还不确定,
不过只要确定了,
我一定会通知你们的,
放心放心。。。


希望到时候你们都可以出席哦,
真的很想看到你们。。。


我想念你们了!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