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八卦八卦

12/12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只不过下午的时候,
艳婷msn我,
问我晚上要不要跟她们去yam cha,
我当然答应咯,
酱久没有去yam cha了,
这次有机会就去咯。。。


顺便八卦八卦一下,
哈哈。。。
很久没有坐在一起聊天了,
要八卦一下她们最近的事,
超怀念跟她们八卦的日子叻。。。xD


晚上8点半,
看完了高校铁金刚
就准备了,
她们9点来载我。。。


去之前自恋一下,
很久没有自恋了,
因为最近的look不是很好看,
看到下面的照片不要吓到。。。xD








是不是很丑叻。。。
不想看的话可以关掉。。。xP


大概9点多酱,
就到了Old Taste那边,
找了个风水位,
坐下过后,
就点东西吃,
到不懂叫了几多东西吃,
我们4个人的胃口还真大啊!




















是不是很多叻。。。
吃到我们几爽。。。
结果我们还多叫了2杯水,
吃太多,
太口渴了。。。xD


我们一面吃一面八卦,
都不懂几爽,
尤其是一讲到她们学校的东西,
笑到我们要死。。。
没有在顾形象的啦。。。
哈哈。。。


就在那边八卦到12点多,
就回家噜。。。
因为明天要跟她们去pavilion
要好好睡美容觉。。。xD


回到家,
竟然没有人!
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
他们夫妻俩去应酬台湾来的客人,
而我的哥哥们全部去wet了,
因为今天是我二哥的生日,
他们一定要玩到迟迟的,
我看没有3点他们都不用回的咯。。。


Haiz。。。
今年我哥哥生日都没有跟家人庆祝,
唉。。。
有了女朋友不要家人了咯。。。xD


还有昨天几够力,
我二哥的女朋友因为要给我二哥一个惊喜,
所以她骗他讲她已经回家了,
其实我的大哥偷偷载她来我家,
然后躲在我二哥的房间,
给他一个惊喜,
还没到12点就立刻快快跑到我二哥房间等我二哥,
我二哥一回来,
打开他的房门,
就看到他女朋友,
都不懂几高兴。。。


昨天半夜的cake,
吃了一点点而已,
cappuchino口味的,
超好吃的。。。




就这样一下而已,
然后我哥哥他们全部又去wet了,
留下我一个人。。。
唉。。。
真希望我能快点长大,
然后以后就可以跟我的哥哥一起去wet噜。。。









明天去pavilion,
高兴叻。。。
很久没有出街了,
期待明天的照片吧。。。


祝我的二哥龙旭亮生日快乐,
祝他永远开心啦,
和女朋友恩恩爱爱咯。。。
Mwakz mwakz mwakz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