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伤心的圣诞节

26/12


好伤心哦。。。
这个圣诞节一点都不开心,
Haiz。。。


罪魁祸首就是PMR的成绩!
令到我很不开心!


昨天一整天下来都没有什么mood,
整天都捧着苦瓜脸。。。













昨天下午去阿姨的新家,
阿姨搬新家噜,
去那边吃东西,
凑下热闹的。。。


过后就跟哥哥去pavilion买东西,
去买他的东西而已,
没有我的份。。。xD


过后,
晚上就去喝喜酒,
我老爸亲戚的儿子结婚。。。


在喝喜酒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人,
我学校的人,
不过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因为她是我爸爸朋友的女儿。。。


不过我跟她没有什么交情的,
她是精英班的,
我是普通班,
而且她的PMR还拿全A叻,
厉害咯。。。


讲了酱久,
你们也不懂她是谁哦,
哈哈。。。
其实她就是3 Kenanga的Kong Kah Mun,
昨天看到她,
她穿到蛮不错的啦,
只不过我觉得她不应该戴眼镜咯,
很老土。。。xD


我都不懂她是不是故意不要看我,
明明我就站在她的前面,
她从我的面前走过,
但是没有跟我打招呼,
也没正眼望我一下,
好歹我爸爸跟她爸爸也是好朋友叻。。。xP


回归正题,
总之这个圣诞节我不是很开心而已咯,
希望明年是个快乐的圣诞节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