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Went Out With Daddy Mummy

21/9


今天要跟爸比妈咪去Pavilion看电影,
吓到笑 ^_____^
大概下午3点酱就出门了。。。
到了那边,
本来是要看4.40分那场的,
结果没有位了。。。
算了。。。
再看看有几点钟的,
有一场7点钟的,
刚好还有位,
就买了票。。。
买票过后,
就到处去逛逛。。。
然后,
老逗讲他要去看手表,
ROLEX牌子的。。。
哇靠。。。
全部都要上万的叻。。。
我老哥咯。。。
讲要买新手表噢。。。
买了酱多还不够,
而且他买的都是名牌来的叻。。。
我老逗讲等他亲自来看,
费事买了又不合他的心意。。。

过后大概4点酱,
去吃午餐,
龙的传人吃东西。。。
我叫了一碗上海净拉面来吃,
老逗跟老妈就叫不懂什么拉面(忘了),
这餐吃了大概RM50++酱。。。
吃饱饱后,
就去逛下,
老妈买了2件衣服,
唉。。。
我都等到不耐烦了,
老妈试衣试超久的,
我跟老爸都没有心机等了,
因为腿超酸的。。。
走了很久。。。
fitting room拍的。。。
大概6点半酱,
我们就去电影院,
准备看戏咯^^

买了一包popcorn
Large的。。。
怕不够吃,
因为我们3个人share。。。

买了过后,
要进去了,
可是那个人讲要6.45分才可以进去,
我们就等咯。。。
等的时候拍的。。。
2012年的世界,
将会变成这样。。。
Yer。。。
想到都恐怖。。。
不过我还蛮喜欢它的电脑特效。。。xD

终于够钟了,
进去噜。。。

不错。。。
还蛮好看的,
最后那一part是《钱不够用2》的续集。。。

临走前拍的。。。
看完了过后,
就去吃宵夜,
吃饱饱过后,
就回家噜^_____^

开心的一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