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可欣的生日

1/9


今天是可欣的15大寿,
她们几个有一起出去庆祝,
前几天佩仪就sms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当然是答应咯。。。^_____^


原本还想Ah Jian有去的,
可是她要补习,
所以不能去,
唉。。。
真是个乖孩子。。。


放学过后,
我先跟Alice一起去搭车,
去ts跟金河,
因为我要先去买某样东西,
然后再去meet她们。。。


告别了Alice,
我就去meet她们。。。


After meet了她们,
我们就去ts买可欣的生日礼物,
她说她想要一个bag,
然后我们就去S&J的对面,
有一档卖bag的,
看看下。。。
终于看到一个“心水”的bag,
有两种颜色,
黑色跟巧克力色,
可欣问我们哪个颜色比较好看,
我们全部都讲巧克力色好看咯。。。


然后再看看价钱,
有点贵下,
RM55.90,
算了吧。。。
可欣喜欢就好,
我们4个人一个人出RM14.00。。。


After买了礼物,
我们就在ts闲逛一下,
佩仪讲等下才去吃东西,
因为她们约了人。。。
不懂约了谁叻?!


过后,
我们去附近的Secret Recipe买蛋糕,
选了一个chocolate口味的蛋糕,
那个蛋糕RM73.50,
我们4个人一个人出RM18.00。。。


过后,
上到去那个ts的天桥,
就看到2个男的,
原来这就是可欣约的人。。。


过后,
我们就过金河,
去McDonald吃东西,
和庆祝生日,
我们先叫一些东西来吃,
等下才吃蛋糕。。。


可欣,佩仪跟Si Mun有叫东西吃,
我就只是点一个McFlurry Oreo来吃,
Wei Lee就只是叫一杯汽水。。。


过后吃下吃下,
才发现她们叫太多了,
吃不完,
然后,
她们3个把吃不完的薯条放回去那个盒子里,
然后请那2个男生吃。。。
Wakaka。。。
笑死我们了。。。
过后他们还是没有吃,
就丢在一边。。。


过后,
突然看到语靖过来,
我们都有点“惊慌失措”,
因为我们没有叫她来,
突然无端端出现在我们面前,
没关系啦。。。
人多热闹嘛。。。
我们还看到语靖的妈妈和她的姑姑一起过来。。。


过后,
当然是来吹蜡烛吃蛋糕啦。。。
我们几条水就帮可欣唱生日快乐歌。。。


After吹蜡烛,
当然是要许愿咯。。。
过后,
就吹蜡烛。。。
然后就切蛋糕,
分给大家吃。。。


因为那个蛋糕太大太多了,
我们几条水吃不完,
所以就打包一大块给奶粉吃,
奶粉就在6楼做工罢了。。。
反正我们也吃不完,
就打包给她咯。。。


过后,
佩仪就突然问我借她手机,
我就借咯。。。
我还以为她要干嘛,
原来是要偷拍那2个男的。。。
结果是酱。。。
拍到很kek sui下。。。

临走前拍一张照。。。

可欣靓女噢^_____^

我就很样衰。。。

After拿了蛋糕给奶粉,

我们就下去,

然后我们又看到Ah Kuan,

她在1楼做工,

跟她聊下天。。。

眼看已经4点多了,

够钟回家,

可欣自己一个人搭Monorel跟LRT,

Si Mun跟Wei Lee就一起搭车回,

我跟佩仪就搭车回学校。。。

祝宝贝可欣永远都那么美丽,

然后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再来就是找到真命天子咯。。。^_____^

希望她永远都那么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