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Dear 呆,加油~

17/9

哇。。。
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动电脑了。。。
因为我现在正在focus PMR当中。。。XD
真的,
我最近都在读书,
很少玩了。。。
希望我的付出会有代价~

————————————————SKIP————————————————

因为我太久没有动电脑了,
所以最近朋友们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直到刚刚,
我去看婕婕blog
看到她的chat box,
竟然看到有很多人留言骂~
还骂脏话,
气死了~
怎么可以酱骂人的?!
虽然我跟没有什么交情
但是看到这种情况,
我还是会生气~
最无辜的就是婕婕
她的chat box本来是可以让大家一起开心聊天的,
现在竟然被人捣乱成这样,
真替打抱不平~

Dear :
,
我支持你~
不用管别人怎么说,
那些人是吃饱饭没事做!
无论如何,
做好自己最重要,
你真的做得很好!
不要去在乎别人怎么说,
你真的很坚强,
你并没有被打倒!
加油^^

————————————————SKIP————————————————
Hari Raya 咯。。。
时间过得真快。。。
假期噜。。。
Yeah。。。
又有的休息了。。。
因为最近在学校真的很累,
尤其是今天,
超累的。。。
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睡了几个钟,
精神多了。。。
可是miss了补习,
睡过钟了。。。
算了吧。。。
反正我也懒得去。。。^_____^
彩薇9月17日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噢~
Mua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