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宅女一天-《终极三国》剧情紧张!

5/9


今天都一直呆在我温暖的家。。。
做了一天宅女 。。。XD


今天大概10点酱才起床,
11点有补习,
快快准备,
玩下电脑,
10点半就出门了。。。


补完习过后回到家,
继续玩电脑。。。
很sien。。。
一整天没有东西做。。。
玩下game,


后来想到看戏,
最近有什么新戏叻?!
Erm。。。
想了老半天,
就看《紫玫瑰》。。。

开了过后,
因为load到很慢,
我干脆不要看了,
没有什么耐心等。。。


过后终于想到了,
看《终极三国》,
上次看到27集,
现在台湾播到28集了,
我当然不能落后,
就赶快开来看。。。


Wow。。。
剧情很紧张,
好期待下一集,
我看到29集的预告,
好悲情噢。。。
搞得我快哭了。。。


脩跟曾沛慈还蛮登对的,
《终极三国》继续加油!

还有《终极三国》的歌也很好听,
片头曲《对手》,主唱强辩乐团,东城卫和武虎将。
2首片尾曲,
《够爱》,主唱曾沛慈(我有放在这个blog,去听下,好听。。。)
还有一首,
《泪了》,主唱也是曾沛慈,
还有插曲,
《召唤兽》,主唱陈乃荣,
《小心愿》,主唱强辩&任容萱,
大家一定要去听噢。。。
全部都很好听^^


还有大家一定要看噢。。。
《终极三国》真的很好看,
全部帅哥美女都在这里,
不看你会后悔。。。XD


————————————————SKIP————————————————


大概9点酱的时候,
我的那位“好哥哥”叫我煮面给他吃,
他肚子饿。。。


算了吧。。。
煮就煮,
不然他又不给我玩电脑了,
为了电脑,
我煮!


顺便煮我那份,
我也要吃。。。


一碗有加蛋,一碗没有加蛋。。。
左边那碗是有加蛋的,右边那碗是没有加蛋的。。。
我哥吃有加蛋的那碗,
我就吃没有加蛋的那碗。。。

吃饱饱过后,
就sms婷。。。

过后再玩下电脑,
就去做猪了。。。

Nite^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