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家长日 vs Bad News

11/9


今天学校有那个家长日,
详细一点讲就是父母要来学校拿成绩册。。。

我老豆噢。。。
唉。。。
他不得空来拿,
工作很忙丫。。。

不过今天我们班来的家长还真少丫。。。
第一个来的是诗莹的爸爸,
第二个是倩意的妈妈。。。

很sien啊。。。
坐在那边不懂要干嘛?!
就偷看下成绩册。。。

唉。。。
退步了很多。。。
而且全班只有2个人pass完全部科目。。。
悲哀丫。。。

大概12点酱的时候,
看到Jian的爸爸妈妈来,
她的父母都看起来很high class的。。。
一开口就是英文。。。

其实平时我跟我老豆也是有讲英文的,
不过讲到没有酱流畅。。。

哈哈。。。
今天那个mushroom head(Miss Lee)给家长骂。。。
一个字,
爽!

平时酱喜欢骂人,
现在终于给人骂了。。。
这个叫现世报!

那个mushroom head骂人真的很狠的咯。。。
上次她还跟Alice的哥哥和姐姐讲,
Alice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叫她不要读了,
出去找工作。。。
不要浪费家人的钱。。。

喂。。。
这是什么意思噢?!
读不到书就不是人噢?!
死变态。。。
况且哪里有老师酱讲学生的?!
气死我。。。
真想骂一堆脏话给她听。。。

算了。。。
反正全校没有一个学生喜欢她的啦。。。


————————————————SKIP————————————————


OMG。。。
Bad News。。。
这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坏消息丫~

那就是。。。
我老哥跟她女友分手了~
悲哀丫。。。

其实他们分手也有一个星期多了,
之前我就一直在怀疑,
他们是不是分了。。。
原来是真的。。。
因为最近我哥带一个陌生女子回家,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怀疑了。。。

算了吧。。。
感情就是这样,
分手没什么吧。。。

突然想到Alice跟Kian Weng,
他们现在还在吵架的状态中,
Alice讲了很多关于这件事,
她很气。。。
因为Kian Weng竟然用单身的身份去认识女生,
真的过份了咯。。。

而且Alice有预感他会跟自己分手,
然后跟那个女生在一起,
我都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我不是恋爱达人也不是爱情专家,
帮不到她。。。

总之现在focus PMR先,
考完PMR再另做打算吧。。。
人家恋爱大过天,
我们就PMR大过天。。。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