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无聊的一天

18/9

这天一整天都在家,
sien到死。。。
太无聊了,
没有东西做。。。
不过,
大概1点钟酱,
我的钢琴老师打电话来讲今天要上课,
为了要补回上次的课,
约了大概3点钟酱。。。
在老师的家,
趁老师在讲电话的时候拍下照。。。xD

老师滴家

拍到很样衰 xD
上完钢琴班,
爷爷载我去外婆的家,
去看下她。。。
又无聊拍了一些照片。。。xD
外婆滴家
外婆的家很美下的,
不像我家咯。。。(又在抱怨)
然后去阿姨的房“偷窥”一下。。。xD
她的床

我在量体重,
呜呜呜。。。
重了2公斤。。。
记得上次我来量是41.6公斤的,
现在43.6公斤。。。
看来要减肥了。。。
阿姨的相机, Canon i-xus叻。。。
飞轮海代言的那个。。。
我也想要买一架。。。
这是我外婆家对面的幼稚园,
小天真幼儿园。。。
我以前是读这间的。。。

————————————————SKIP————————————————

晚上要去叔公的家,
因为他搬新家了,
请我们去坐坐,
吃下东西。。。

不过,
我老爸要先去花园拿花先。。。
一下车,
看到那2只狗还蛮“登对”的,
所以就拍下它们 xD
过后去到叔公家,
就跟他们聊聊天。。。
这是临走之前拍的,

那个穿红白条纹衣服跟紫色裤子的是我老妈,
已经10点多了,
叫她走还不走,
一直在那边讲个不停。。。
从叔公的家回到我们家要45分钟叻。。。

回到家,
一个字,
累!

二话不说,
就立刻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