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成绩出炉

4/9


今天成绩出炉。。。
唉。。。
考到很差丫。。。
怎么办?!
还有一个月PMR就要到了。。。
可怜呀。。。

这次的预考搞到我们很惨,
成绩都很烂,
更惨的是,
我们班只有2个人pass完全部科目。。。

还有,
名次已经出炉了,
我的烂成绩,
让我屈居在第8名,
先报告1到10名的名次。。。

3 Melia

第1名:Sien Ann(我们班的副班长)
第2名:Suet Yee(我们班的班长,2个人差一点罢了。。。)
第3名:Chiann Yih(上个学期的第1名,这次跌了。。。)
第4名:Sze Yin(这次诗莹很厉害,全部pass完。。。)
第5名:Maggie(Maggie也进步很多)
第6名:Jian Yi(Ah Jian上次是第4名的)
第7名:Ilaamathi(唯一一个印度人进前10名)
第8名:Xiao Tong(我。。。进步liao。。。上次是10几名的。。。)
第9名:Yong Sing(我跟永欣再度一起上榜。。。XD。。。)
第10名:Farah(只有Farah一个马来人进前10名)

这次pass完的只有Sien Ann跟诗莹。。。
可怜咯。。。
我呢。。。
唉。。。
不要讲了。。。
讲出来吓死大家。。。XD

至于Alice呢。。。
她拿第17名。。。
PS:我们班有26个人

滨跟婷呢。。。
还算不错。。。
她们班,

3 Melati

第1名:Ching Enn(厉害。。。)
第2名:Kah Kei(上个学期的第1名,这次的第1名给庆恩“抢”了。。。)
第3名:Agnes(上次她拿第12名的,这次跳到第3名,神啊。。。)
第4名:Co Shin(上次可欣拿第2名,这次跌了,不过也是很厉害。。。)
第5名:Vi Laine(她们班的副班长)
第6名:(不懂是谁?!没有人跟我讲。。。)
第7名:Yan Bin(我的姐妹淘阿滨。。。^_____^)
第8名:Yi Xin(我的好老婆逸馨,我跟她一样拿第8名,真是心有灵犀。。。XD)

至于第9跟第10我也不懂是谁。。。
阿婷拿11名。。。

总之这次的预考真的“玩残”我们,
希望在PMR能考好一点。。。

——————————————SKIP——————————————

今天放学回到家,
无所事事。。。
也没有的玩电脑,
因为我的“好哥哥”放了password。。。

没事做,
开电视看,
看《超级星光大道》和《女人我最大》。。。

晚上,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二哥去Jusco逛一下。。。
大哥没有去。。。
他跟朋友出去。。。

收获很多一下,
买了很多东西吃,
有巧克力,Maggie面,Ice-cream,牛奶,Yakult,糖果。。。

还买了PMR的练习作业簿来做。。。
唉。。。
我是怎么了?!
做莫酱乖的?!XD

After回到家,
刚刚好9点,
看《娱乐百分百》,
单元是-百分百娱乐王。。。

看完百分百,
就去做猪了。。。
N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