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PMR即将来临

27/9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除了最近电脑放了password之外,
PMR也要到了。。。T.T

最近在努力K书中。。。
我的老逗跟老妈以为我没有读书,
所以叫我老哥在电脑放password
不只这样,
还要没收我的手机,
直到PMR结束。。。
变态么。。。

他们以为我不读书,
只顾着玩,
其实我有读的咯。。。
我只是不习惯在白天读书的,
我都在半夜读书的,
我晚上读书比较进脑的,
一边读书一边听歌。。。
我习惯了。。。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没有没收我的电话,
可能是心软了吧。。。
唉。。。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xD


————————————————SKIP————————————————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早上去喝茶,
过后10点酱就去行清(扫墓),
我爷爷那边的,
清远会馆,
因为有红包拿,
所以我要去。。。xD

大概12点酱,
豆丫家拿电话,
然后就回家了。。。
也没有去会馆吃午餐,
老爸不得空载我去。。。

大概2点酱,
艳婷来我家,
然后走路去叔叔的家,
在我家很sien。。。
叔叔家又有的吃,
又有的玩。。。
何乐而不为呢?xD

在叔叔家连续呆了5个钟,
在那边很爽,
我吃了2个ice-cream
一碗粥。。。
然后玩PS2,
爽到。。。xD

可惜枢琳没有来,
因为PMR
她要在家里K书。。。
很勤劳噢。。。
因为她的妈妈讲,
如果她的PMR成绩有5个A的话,
年尾大放假就可以跟姑姐去台湾旅行。。。

我老妈讲最少也要我拿4个A
哇靠。。。
我有2个A算不错咯。。。
还要我拿4个。。
而且我老妈讲,
没有要我拿8个A已经很好了,
OMG。。。
管它的。。。
总之尽力就好了。。。
就算出来成绩不好,
至少我有努力过,
只希望我老妈不会拿着一支棍追着我打。。。xD

晚上7点,
我,艳婷跟姑姐去ts
因为要买艳婷的书包,
她的书包的zip坏掉了,
要买新的。。。

过后,
姑姐买了一件衣服给艳婷,
也买了一件连身裙给我,
呵呵。。。
高兴。。。
8点多酱就回家了。。。

嗯嗯。。。
要去K书了,
Nit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