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updated

20/2


updated~~~~~~~~~~~~~~~~~~~~~~~~~~~~~~~~~~~~~~
懒惰的我终于死回来update了!
哈哈。。。
这几天的行程简单的讲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嫌太少。。。xD


年初三(16/2)

这天一整天都呆在家,
Beverly在msn聊天。。。xD
没有去任何地方。。。


年初四(17/2)

下午呆在家,
晚上跟姑姐还有堂哥去Lot 10吃东西,
晚上9点归家 =]


年初五(18/2)

下午去表叔公的家拜年,
他的家在Puchong,
Sibeh远!


拍了一些照片,
在表叔公的家外面,
他的家超美的。。。




年初六(19/2)

晚上去美婷家玩,
晓君Hui HuiBeverlyYuen TengSiew Ying还有Sheena她们一起玩,
虽然那天我的心情有点不好,
但是还是很开心可以和她们一起玩 =]


照片只有两张,
请欣赏。。。xD
看了不要吐血,
因为我实在是丑得可怜。。。xD

Mii + Beverly

Hui Hui + Mii



年初七(20/2)

早上回学校练习cheer,
May Chi没有来,
我暂时顶她的位子,
今天她们给我做新的东西,
我很怕咯。。。


还有,
今天练习的时候,
不小心从上面掉了下来,
我的后脑勺整个撞到地上,
当时的我并没有放声大哭,
我只是一直强忍着我的泪水,
她们全部都来问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有没有撞到哪里,
我只是告诉她们我没事,
因为我不想让她们担心,
休息了一下,
我发觉我好像有一点恐惧症了,
当时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
我泪流满面,
我哭的样子一定丑死了。。。
Jie Lee陪我去厕所洗个脸,
然后她讲了很多关于她以前的经验给我听,
让我的心情平复很多,
谢谢她!


过后我再次反复的练习,
然后Xin Ying教了我很多东西,
她们都给了我信心,
让我不再害怕,
我现在已经几乎可以掌握那个技巧,
只要再多多练习,
我相信我可以变得更好!


龙晓彤
加油!
还有谢谢Jie LeeXin Ying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晚上,
枢琳家玩,
玩到12点才回家。。。xD

PS:我的后脑勺现在还是sibeh痛!还扭到颈tim!谁来救救我? x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