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Sibeh开心

7/2


今天真的是sibeh开心,
哈哈。。。


懒惰的我,
今天11点多才起床,
中午12点跟哥哥去Pandan Indah吃板面。。。


过后,
就去ts
拿东西给Esther(我哥的女朋友),
还有要买我的新年衣,
真的有够迟的,
酱迟才买衣,
可怜的我。。。xD


Sibeh开心!
买了两件连身裙,
都是粉红色的。。。xD


去了ts就回家,
因为今天我的家做大日子,
吃团圆饭,
因为年三十晚那天我的叔叔去旅行,
所以今天吃团圆饭。。。










怎样?
丰富吗?
而且这餐有鲍鱼叻。。。
第一次咯。。。
Sibeh开心,
哈哈。。。


晚上,
跟姑姐,叔叔,还有我哥哥他们去Old Town yam cha,
Sibeh久没有去Old Town了,
哈哈。。。


在那边yam cha到12点多,
够力!
明天还要上课!
我老妈一直打电话催我回家,
真的是破坏气氛。。。xD


Anyway,
今天我很开心,
继续酱子的mood!
不要停!


下个礼拜就是新年噜。。。
期待中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