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Just Dance

5/2


今天放学过后,
照旧练习cheer,
Le ShenJasmine有回来看我们练习哦。。。
谢谢她们 =]


歌曲都已经编好了,
所以今天练习舞蹈,
我终于学到了新舞,
不错呀。。。


另外呢。。。
我没有做Flyer噜。。。
因为有一个比我更适合的人选,
不过这只是暂时性而已,
如果她做到不好,
就换回我,
不过我希望她可以做到咯。。。


因为现在我没有做Flyer了,
感觉整个人都释怀了,
心头中的大石放下来了,
没有像之前酱压力了,
现在我整个人开心了很多 =]


希望那位Junior好好加油哦。。。
一定要做到哦。。。
不然我又要做回Flyer了。。。xD


明天有补课啊。。。
唉。。。
超讨厌的。。。
放学过后依旧练习cheer,
期待中 =]


Muriel
Just Danc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