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Again and again

26/2


Again and again,
昨天,
我又死去chat room了!


这个月我去chat room去了4次,
够力!
我已经陷入疯狂了。。。xD


昨天Beverly本来要跟美婷去吃Pizza的,
但是美婷临时放她飞机,
所以就找我去chat room。。。


昨天Beverly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
但是也不应该只顾自己吧!


我们昨天都没有聊到什么东西,
吃完东西过后,
那个Beverly竟然给我睡觉!
令我非常地不爽!
我知道她没有mood,
但是也可以跟我讲一下心事的嘛!
竟然给我在chat room睡觉!


我很想当场就丢下她,
然后自己走掉!
我实在是受不了!
害到我好像傻佬无所事事坐在那边,
还要我唱歌哄她睡觉!
离谱!
简直离谱!
没有mood也不是这样的嘛!


还讲是什么兄弟!
心淡了。。。
其实昨天我真的很不爽她,
只不过我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我诚心希望没有下一次,
曾丽蓉!
听到没有!
没有下一次!
没有!









明天学校有Carnival,
练习cheer过后,
我就直接stay在学校了,
没有回家,
直落到下午4点。。。


不懂有没有拍照,
有照片的话明天就post上来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