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Chat room again

4/2


今天,
我又去Chat room了,
跟我的宝贝婷宝贝滨一起去,
很久没有跟她们出了,
Sibeh怀念咯!


放学过后,
我先陪去Martin那边放书包,
就先回家放书包还有拿东西,
然后我们再一起在Chat room meet。。。


到了Chat room
找了一个风水位坐,
无意中看到熟人,
Wai Wai海茹她们。。。


点菜过后,
我们三条水就一起聊天,
Sibeh久没有聊天了!


吃完东西过后,
就去补习,
我就回我老爸的店,
行程到此结束。。。xD


老婆FifiDear永欣
下次要一起去哦。。。
不能少了你们,
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