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Miz my frenz alwayz

19/11


Miz u alwayz。。。
3 Melia


我真的很爱这个班。。。
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
我们彼此互相扶持。。。




曾经的我们,
一起抄功课,
一起骂老师,
一起在班上吃东西,
一起在班上看漫画,
一起打闹。。。


我们这班,
有欢笑,
有泪水,
也有搞笑的时候,
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但是,
我们还是会一起携手解决难题,
一起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跟我的朋友仔说。。。













3 Melia


永欣,
你是我最最最最要好的姐妹,
我们都会一起说说笑的,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

Maggie,
你也是我的好姐妹,
我们常常一起讨论小说,
讨论偶像剧,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Maggie Mee!

Jian,
又聪明,
又靓女,
简直是我的女神,
我爱你简直爱到爆!

Ying Hua,
很羡慕你的咯,
人靓身材好,
还长到酱鬼死高,
不过我还是很爱你的!

诗莹,
虽然我嘴巴不说,
但其实我真的很珍惜我们这段姐妹情,
难道我们每次煲电话粥都煲假的么?!
其实我也很爱你!

Jia Yee,
我这个帅帅的好兄弟,
谢谢你一路来的义气相挺,
虽然你嘴巴有时候坏坏的,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这个兄弟,
爱死你了啦!

晓慧,
知道你做财政做到很辛苦,
谢谢你为这个班付出许多,
爱你!

倩意,
虽然你平时都静静的,
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是热情的,
你真的很棒,
我也爱你!

Wei Lee,
上了form 4要成熟点咯,
不要整天只顾着卡通了哦,
不过我也是喜欢孩子气的你,
爱你啦!

Michelle,
不要只顾着看黄色漫画了,
要看有益的书,
哈哈,
谢谢你给我们班酱好的娱乐,
我也爱你!

Suet Yee,
身为班长,
知道你辛苦了,
希望你明年再接再厉,
其实我也很爱你的!

Sien Ann,
我们的副班长,
你一直都是聪明绝顶的,
还有,
其实你真的很可爱,
爱你啦!

Kar Mei,
我知道你的性格都大剌剌的,
但还是希望你可以斯文点,
还有不要酱变态了哦,
哈哈,
也是很爱你的!

Alice,
简单的说,
加油,
爱你!









3 Melati


宝贝婷,
虽然我们都不同班,
但是我们的姐妹情谊却没有变,
我们依旧是好姐妹,
你永远是我的好宝贝,
我爱你!

宝贝滨,
你真的很可爱,
每次看到你都想捏你的脸,
你是最棒的,
我爱你!

老婆Fifi,
我的老婆,
你是无人能取代的,
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

Felicia,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你是我见过最perfect的人,
人又漂亮,
心地善良,
所以我爱你是理所当然的啊!

Wei Yee,
我超喜欢你的,
你都超可爱的啦,
爱死你了!

可欣,
其实你真的很不错,
真的很棒,
我们友谊永不变,
我爱你!

Ching Enn,
我很欣赏你的钢琴,
弹得很好,
我自认遥不可及,
加油,
爱你哦!

Kah Kei,
小学就认识你咯,
你的样子都没变的,
反倒性格是很大变,
我永远都爱你!

Evans,
虽然和你不是很熟,
但是还是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爱你啦!

靖雯,
你性格一直都很坦率,
跟你没有太多的交情,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这个朋友!

Shu Hui,
我一直都当你是我的兄弟,
不懂你有没有叻?!
不管怎样,
我还是爱你的啦!

Jia Yi,
我写华语不知道你看得懂没有,
不过没关系,
简单的,
我爱你!









3 Mawar


Pui Yee,
永远的好姐妹,
每次有好料都不会忘记你的,
我爱你!

Beverly,
Party boy之道,
兄弟为你撑腰,
我会永远为你撑腰,
爱你!

Si Mun,
知道你最近春天来了,
不要整天重色轻友,
不过我还是爱你的啦!

Carmen,
在这段时间,
我会想你的,
放心啦,
爱你!

Yuen Teng,
谢谢你,
每次都帮我们做那么多事情,
我是爱你的!









3 Melur


Kun Yi,
超越自我,
这就是你,
爱你!

Yan Yee,
不要忘了我,
我还在的,
爱你!









3 Kekwa


慧荔,
加油,
要积极面对挑战,
爱你!

晓君,
没有忘记你这个朋友,
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
加油,
爱你啦!

伊巧,
不要小看自己,
你是有潜能的,
加油,
爱你的啦!

家萍,
希望我们友谊永不变,
加油,
爱你!













如果没有写到你的名字,
跟我讲,
请见谅!


我爱我的朋友们,
真的很爱你们,
Muackz Muackz Muackz =]


Miz u 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