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不爽

13/11


今天真的是超不爽的!
因为有人想撩架吵!












话说今天学校有一个讲座会,
是关于心理学的。。。


在活动要结束之前,
那个讲师要选出几位同学出来玩游戏酱的。。。


过后,
很多人都举手,
包括那几个我不爽的人!


天没眼!
讲师竟然选她们!


算了。。。
不要去在乎她们。。。


过后,
她们竟然得寸进尺,
大大声骂佩仪Carmen她们。。。


岂有此理!
分明就是想撩架吵!


过后下课的时候,
Carmen要丢垃圾,
那个三八婆竟然故意撞Carmen的肩膀!
还在那边假惺惺讲对不起!
明眼人一看都知道她是故意的啦!
我们明明井水不犯河水!


死三八!
搞我们M班的人!
还针对我朋友!
不要以为你们背后有很多school dog撑腰我们就会怕你!


小心一点!
我们会告状的!
明明你们自己就有带电话来学校,
还敢指证我们!
你们凭什么!


不要以为你们是精英班就可以胡作非为!
不要想陷害我们!
然后向老师邀功!
虽然我们是普通班,
但是我们还是知道道德这2个字怎样写!


我,
龙晓彤!
不会怕你们!


想撩架吵是吗?!
想玩针对是吗?!
好咯!
放马过来!
谁怕谁!


Cheong Chui Yee!
你们自己做过什么心知肚明!
你够胆在学校讲我们的是非,
我也够胆在我的部落格讲你的大名!


如果有任何Kenanga班的人,
看到我的部落格想告状的话,
尽管告!


龙晓彤光明正大!
做莫要怕你们!


还有,
Jian的chat box捣乱的那个人,
请你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
你凭什么讲Mawar班的人是idiot!
怎样讲我们都好过你!

还有,
要骂人请光明正大!
写下你的大名!
不要畏畏缩缩!
像个缩头乌龟!

还有,
请不要在出言恶意伤人了!
谢谢!




F*** of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