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走街

6/11


今天放学过后去ts走街,
Ying Hua Jia Yee Si Mun Wei Lee Michelle一起去,
很难得我们6条水一起出去。。。xD


放学过后,
先stay在学校一下子,
因为那个Jia Yee要回家换衣服先。。。xD


过后,
我跟Ying Hua Jia Yee先撘LRT去,
Si Mun Wei LeeMichelle过后才一起搭车去。。。


在等LRT來的時候,
那个Ying Hua偷拍我跟Jia Yee,
38的。。。
还拍到我酱丑。。。T.T


到了ts,
我们就到处走走,
过后就去meet Si Mun她们。。。

过后我们就去3楼找Siu Tao
她在那边做工,
去探班。。。
大概2點钟酱,
老婆Fifi打给我,
要我陪她一起吃午餐,
我当然答应咯 =]
Ying Hua她们道別后,
我们去gasoline吃东西,
叫了几样东西吃。。。
吃完东西,
Fifi要回去做工噜。。。
我就搭车回学校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