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买了新专辑 + 明天去旅行

21/11


昨天买了新专辑,
张韶涵第五季。。。


她的专辑封面超美的,
而且重点是很超值,
里面有送3首歌的MV,
还有送52页张韶涵女神复活全彩谜样写真全纪录
真的很值得,
酱多东西才RM49.90 =]


拍了一些照片给你们看,
不过我的电话拍到不是很美,
请见谅 =]



专辑封面



CD



以下是歌词簿的照片














以下都是写真的照片






















-介绍完毕-













weeeeeeeeeeeeeeeeeee~~~~~~~~~~~~~~~~~~~~~
明天去旅行,
去哪里呢?!
香港!
去5天4夜。。。


高兴叻!
很久没有去那边了,
其实我8年前已经去过了,
只不过那时候香港没有什么特别。。。


这次去应该不错吧,
因为建了Disneyland,
上次Miss TingMiss Wong去那边讲很好玩,
不懂是不是真的。。。


这次我跟我爸爸妈妈还有我的二哥一起去,
可怜我的大哥,
没有的去。。。


我们一家4口少了他,
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他都去过几次了,
少去一次不会死的。。。


因为去旅行,
所以这几天不会update我的blog了,
回来再放照片给你们看。。。


我亲爱的朋友们,
等我回来哦,
Mwakz Mwakz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