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充实的一天

8/11


今天很迟才爬起床,
因为昨晚玩电脑玩到三更半夜。。。


刚爬起床,
又开始我的“电脑之旅”。。。xD


过后,
我老哥问我要不要跟他去ts
我当然是要啦 =]


我老哥打包了东西给他女朋友吃,
先去找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在4楼的一间理发店做工的。。。
过后我老哥问我要不要剪头发,
本来起初我讲要的,
过后看到好像很不方便酱。。。
打扰到人家。。。


算了。。。
我还是拒绝了。。。xD


过后我sms老婆Fifi
问她几点开始做工,
因为我要去探班,
怎知道她讲5点。。。
酱迟。。。
算了吧。。。


过后我又跑去3楼找Siu Tao
她今天又没有做工。。。xD


过后,
就到处走走。。。
然后去cold storage买东西,
刚好在那边附近遇到Ann GieYee Mei
她们2个一起逛街。。。


买完东西后,
先回家放东西,
然后跟老哥去外婆的家探望她。。。(看我几孝顺 xD)


在那边逗留了3个小时多,
就回家了。。。


回到家,
又是电脑。。。xD


然后冲凉吃饭,
过后又是电脑。。。


然后帮枢琳弄她的blog,
帮她弄到很美下。。。xD


——————————————————SKIP——————————————————


明天又要上学噜。。。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东东了。。。


不过我很期待11月17号那天,
那天是全校学生的class party。。。


而且那天还有孤儿来呢。。。
要我们献爱心。。。xD


期待那天的来临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