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Sports Day

4/4


昨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啦!
超开心的说,
虽然Hall还是没有达到前三名,
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D


至于表演嘛。。。
还不错,
蛮开心的 =]


昨天我有跑4x400米接力赛跑,
一个人跑一圈,
超累的说,
当我接到接力棒的时候,
我的心情真的超紧张的,
一开始我是以慢跑得速度前进,
大概跑了半圈之后,
就开始跑快一点,
本来Foss是已经追上我了的,
过后我看到她跑到酱慢,
我就割她的位,
追上她,
哈哈。。。


看到Sprenger跑到酱前,
看来她们是拿定第一的啦。。。
本来我们Hall是第二的,
后来给Marywood追上我们了,
所以我们拿到第三,
我们没有怪最后一棒的选手啦。。。
因为我们知道跑一圈时很累的事,
所以有第三名已经算不错了 =]


我还记得我一把棒交给另外一位选手之后,
我就立刻躺在地上了,
我简直就是脚软的一个状态,
脚完全累倒不能走路,
可见跑一圈时多么累啊!
但是一听到队友在帮我欢呼,
我又会打起精神来,
尽力的跑完那一圈,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令她们失望。。。
而且在台下享受欢呼声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哦!


哇哈哈。。。
但开心的是,
本人第一次上台领奖叻。。。
能够帮Hall争光真的很开心,
明年我会再来挑战,
等我吧!


第一名:Sprenger
第二名:Gage Brown
第三名:Foss
第四名:Mary Wood
第五名:Hall
第六名:Vandort


Hall,I love you =)


可爱的Moon Chin,哈哈。。。xD



我们的Junior Team - Dazzle

Yung Yee + Me




运动会结束过后,
Beverly Sheena Wye Teng 永欣 倩意Neway唱K,
Sibeh开心,
Beverly超疯狂的说,
哈哈。。。


下次再一起唱过,
想你们 :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