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Monthly Test

31/3


这个星期是我们的第一次月考,
我只能说,
死得很惨 = =


尤其是今天,
死到最惨,
Sejarah,
完全不会,
全部乱写一通,
总之我读了什么我就写下去,
管它什么东东 = =


Beverly的班更加够力!
她们整班的Sejarah都交白卷!
除了选择题以外,
填充题全部空的!
够力!
在下佩服佩服。。。xD
恭喜4 Jed的Sejarah全部不及格 = =


然后呢。。。
Science跟Account应该也会死到很惨,
也是不会做,
全部乱乱写,
注定死路一条的啦!


明天考数学,
OMG。。。
我最讨厌的科目,
只希望pass就好,
因为我本身数学是很差的,
可以pass就是很好了。。。


考完试过后的星期六,
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啦!
超期待的说,
因为本人除了有参加赛跑以外,
还有表演cheer,
第一次在运动会表演,
希望可以尽全力做到最好 =]


MurielDazzle要一起加油哦!
Yeah!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