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不顺利

10/4


啊!!!!!!!!!!
我快要抓狂了!
今天的练习过程不是很顺利,
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


尤其是我,
心情超不好的说,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是我的错,
是我做到不好。。。


练习的时候,
平时大家都会打打闹闹说说笑的,
但是今天大家都脸黑黑的,
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
尤其是我的组。。。


昨天做到的东西,
今天竟然做不到!


龙晓彤!
你在搞什么鬼啊?!
心情不好不是借口,
不要把私人情绪带进练习的过程!


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什么事都做不好。。。
学业不行,
功课一塌糊涂,
钢琴班学到半天吊,
感情不顺心,
现在连cheer都练不好。。。


我到底还能做什么?
我真的很无奈。。。


今天回到家,
我躲在房间里好好的反省了一下,
检讨自己的缺点,
还顺便流了两滴眼泪 = =


我知道我很差劲,
我知道我很烂,
我知道我很蠢,
但是我是真心想做好来的,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如果你们觉得是我拖累你们的话,
那我无话可说。。。
因为我知道那是事实,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其实我知道大家的心里一定都在怪我,
只是大家都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我知道的。。。
大家不用安慰我或什么的,
要骂就骂,
我承受得了,
因为我知道那是我的错,
我必须要付出该有的代价。。。


我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做好来,
可是情绪就是控制不了,
我的队友们,
真的很抱歉,
让你们失望了,
像我这种笨的人学东西就是比较慢一点,
不过我相信笨的人也会有被看好的一天 =]


本来要跟去唱K的,
因为这件事搞到我没有mood,
所以没有去唱了,
就算去都没有心情唱咯。。。


另外呢。。。
谢谢那些安慰我的人,
现在我已经看开了,
我会加油,
不再气馁,
人人都会有失败的经历,
加油吧!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