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Exam Again

23/4


明天是星期六,
但是还是要去学校,
因为我们“伟大”的校长把考试放在明天 = =


不过幸亏明天的考试不是正式的,
还可以带课本进去看的tim。。。xD
这次的考试占了下一次年中考的15%,
所以怎样还是要考好来,
加油!


至于上次月考的成绩,
实在是惨不忍睹。。。xD
Fail了三科,
不过已经比我预料中的好了,
我还以为我只是pass一两科,
第一次考试算是这样啦。。。


最近真的很忙,
想要更新部落格都没有时间,
现在我只有星期日是可以休息的,
其他日子不是去学校上课,
就是有课外活动,
要不然就是补习,
跟钢琴班。。。


剩下的时间就是做功课,
还有准时收看娱乐百分百
哈哈。。。
娱乐百分百我真的一定要看,
其他的不看没关系,
可是娱乐百分百我一定要看,
百分百真的是我的精神粮食,
有什么不开心的,
看了百分百就会很开心!


等待下一篇 :D








-END-

0 comments: